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4.jpg
[习近平: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钢城小学举行师德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钢城小学李金蕊老师讲师德故事

安阳市钢城小学齐春霞老师讲师德故事

安阳市钢城小学李春芳老师阐述对师德的理解

安阳市钢城小学薛洁老师阐述对师德的理解

  为了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廉洁从教的职业道德精神,增强师德建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7月25日上午,钢城小学各年级教师代表在小会议室开展了“立高尚师德,做诚信教师”专题研讨活动。活动以“诚信故事”开篇,由四位教师分别讲述宋濂、晏殊、宋庆龄、华盛顿的诚信故事。故事虽小,却无不蕴含诚信的力量,体现做人的大道理。接着各教师代表紧扣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结合典型的教育教学案例诠释了诚信教育的内涵与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取信于社会、家长、学生,从而不断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准和社会声誉。

  最后,教科室主任总结了本次活动,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带头讲道德、树诚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与活动中去,让诚信之花、道德之光遍布钢城小学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