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4.jpg
[习近平: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中宣部、民政部共同发布第二届“最美拥军]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安监局开展廉洁从政党性教育课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廉洁从政党性教育

廉洁从政党性教育

廉洁从政党性教育

廉洁从政党性教育

  7月24日上午,安监局党组成员郝林梅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反腐倡廉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党课。

  郝林梅对反腐倡廉对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性进行了精辟的论述。强调:首先,先进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属性。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在本质上具有非马克思主义政党不可比拟的先进性。党的先进性既要由党的整体来体现,也要由党员个体的表现来展示,只有每个党员都自觉地使自己的思想、言论、行动切实符合党章的要求,成为名副其实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进战士,我们整个党的先进性才有坚实的基础,党才能保持自身的先进性。

  其次,党的先进性不是一劳永逸的。作为党员个体,其先进性也应当是发展的,一时先进不等于终身先进。一般来说,组织上入党只有一次,思想上入党却需要一身。党性修养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主观世界的改造需要终身不懈努力。

  最后,在反腐倡廉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保持党的先进性,必须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  在反腐倡廉中要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不仅要纠正党内不正之风,而且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并培育新的作风以树立党的新形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注意培养以下新的作风:一是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作风,二是清正廉洁、乐于奉献的作风,三是勤政廉政、甘当公仆的作风,四是民主平等、协商合作的作风,五是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作风。

  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清白做事,堂正做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为林州建成世界山水人文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