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委办公室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爱岗敬业、忠诚履职

爱岗敬业、忠诚履职

爱岗敬业、忠诚履职

爱岗敬业、忠诚履职

  6月29日,县委机关文明创建1组举办了第二期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由县委办公室具体承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等5个县委机关组成部门参与。活动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行德礼、省自身和送吉祥八个环节进行。

  此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为主题,通过学习全国道德模范和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宣传他们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优秀品质。学模范、讲故事环节学习了2015第五届全国爱岗敬业道德模范——朱彩芹同志的先进事迹,内黄县优秀党支部书记殷太合、袁旭海同志先进事迹,以及将门布衣许光、“警察爷爷”高宝来的光辉事迹。他们之所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这么不平凡的成绩,源于他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源于他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源于他内心深处忘我而无私的真情大爱。他用生命迸发出的光和热,温暖着每一名同行者、继承者。他是燃灯人,也是传道人,这个道就是一辈子对党忠诚的决心,是爱民为民的精神,也是为国家和人民守望平安的坚定信念。

  活动在歌曲《好人一生平安》中拉上帷幕,激励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扎足平凡岗位,贡献自己力量,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