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执法局开办道德讲堂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

  文明是城市之魂,道德是立身之本。7月20日上午9:30分,由市执局举办的“道德讲堂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专场”在晨峰社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文峰社区的40多名党员参加了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环节,是深化和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本期道德讲堂主持人任富玲。这期道德讲堂以“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突出文明城市创建的思想道德内涵,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进行。全体人员首先学唱了公民道德歌。接着观看了反映我市环卫工人和城管行政执法人员为了城市的整洁有序,甘愿付出,不辞辛苦的日常工作短片。他们平凡但不失伟大,就像一朵朵无名小花天日日吐芳华。他们的事迹让在场的观众唏嘘感动。然后,道德宣讲员李汶桓向大家讲述了环卫职工的优秀代表――牛秀花的先进事迹,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在宣讲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得以升华,现场的观众深深为之动容。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诵读了宋朝范仲淹《岳阳楼记》中的经典语录。来自市执法局的潘哲、秦怡及晨峰社区的郭新法分别发表了感言。最后,全体人员向“德”字行鞠躬礼,本期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充分发挥了引导作用,号召大家要摒弃不文明行为,自觉成为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增瓦。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