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人民法院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活动

  6月27日,林州市人民法院和市水务局、总工会、旅游局、供水管理站、社保局、市直第五小学、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市委老干部局等九家单位联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法院视频会议室举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健、政治处主任杨永峰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展开。活动中,全体人员合唱了歌曲《母亲》;白长江同志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对孝老爱亲、传承美德的赞颂。诵经典环节诵读了《弟子规》,时刻激励大家对亲人应该培养怎样的言行举止。谈感悟环节社保局、水务局、市直第五小学、供水站的几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灵感悟,表达了对亲人的敬爱与尊重。行德礼环节全体人员对“德”字鞠躬,表达了对“德”的崇高敬意。最后送吉祥环节,一首歌曲《常回家看看》激励大家要善待父母,多抽空看望自己的父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中华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提升了广大干警的文明程度和道德素质,以先进事迹鼓舞人、以榜样的力量激励人,从点点滴滴做起,真正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