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龙安区环保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环保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龙安区环保局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加强对局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教育,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在“七一”来临之际,龙安区环保局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中央、河南省和安阳市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直播实况系列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要牢记党的宗旨,怎样去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而奋斗!通过观看大会直播,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96年发展的辉煌历程和肩负的责任使命,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教育。我们要以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为契机,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信念和意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龙安环保事业做出新的贡献,用优良的工作成绩向建党96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