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21日.jpg
[习近平:敢于担当善谋实干锐意进取 深入] [刘奇葆:创建文明城市要以整治脏乱差为重] [习近平: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 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文明创建第五组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文明创建第五组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发改委白云晓同志在谈自己的学习情况

读书活动中大家在查找书籍

  为建设学习型机关,深入开展以“两学一做”等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倡导务实、肯干的学风和工作作风,6月22日,内黄县文明单位创建第5组 (发改委、统计局、招管中心、科技局、档案局)在内黄县产业集聚区图书室开展了题为“好书伴我行、文明树新风”的读书学习交流会。

  为推动“两学一做”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交流学习活动现场,大家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重点章节。

  通过读书交流活动开展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学习活动,学习的氛围更浓厚,参与的积极性更高,对“两学一做”的精髓领会也更深入、更全面。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严格按照学习交流活动考核方案开展学习活动,围绕推荐书目开展好系统、全面学习,确保在“两学一做”和学习型机关建设中不断提高自身理论和业务素质,为县委、县政府“四个内黄”建设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