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5月27日下午,安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127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脱轨—曹留安卢铭旗案件警示片》,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该片以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局长党委书记曹留安、副局长卢铭旗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为背景,深刻剖析他们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痛彻心扉的忏悔,深刻揭露了其腐化蜕变,跌入犯罪深渊的悲情历程,用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大家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要想廉洁从政,必须在平时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在履职尽责中固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自觉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