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师范学院举办第二十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十期道德讲堂在文明大道校区110阶梯教室举行。

  本次道德讲堂以“明华夏之礼,扬道德清风”为主题。

  共唱《公民道德歌》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大家一起观看了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陈岩石上党课的视频及201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之一王锋的事迹视频,感受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小品《扶不扶》通过演绎“面对老人倒地,到底扶不扶”的艰难选择,在诙谐幽默中阐明了“人倒了不扶,人心就倒了,人心倒了就扶不起来了”的道理;软件学院2015级辅导员唐睿明朗诵了原创作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分享了自己对于道德的感悟;道德宣誓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建林对活动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