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安监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局长杨少堂正在宣读方案

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司卫军带领大家学习《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

内黄县安监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抓好诚信建设,提升干部职工诚信意识,5月25日下午,内黄县安监局在便民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了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组长、局长杨少堂宣读了《内黄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强调了安监干部如何诚实守信、如何服务群众;随后,局精神文明创建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局长司卫军带领大家学习了《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又讲述了几个诚信故事从中引发干部职工对自身的思考。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安监干部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为建设文明内黄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