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供水站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共建诚信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5月24日下午,林州市供水站召开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站领导、城郊分站、计量组、电站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传达了《关于印发<供水管理站2017年度诚信建设总体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褒扬诚信、惩戒失信制度措施》,并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为题展开讨论。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诚信建设管理制度,提高全站干部职工道德修养,规范行为。要把职工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贯穿于各个环节,在单位和社会上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努力使诚信融入职工的学习、生活之中,引导职工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要逐步建立职工个人诚信档案,鼓励职工签署诚信保证书,通过诚信品德评价机制,对职工个人的德育品行情况、各类违纪情况等做好记录,通过信用评价机制,让职工能够时刻注意自身行为,培养自我、调整自我、完善自我,形成稳定持久的诚信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诚信度。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林州市供水站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营造了的浓厚诚信氛围,树立了供水站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为林州市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