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18.jpg
[“一起飞向辽阔的蓝天”:习近平主席出席]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气象系统联合开展2017年第一期文化大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16日,由安阳市、林州市、汤阴县、内黄县气象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第一期文化大讲堂正式开讲。本次大讲堂的主题为《倾心搞“十讲”,激发正能量》,特邀请林州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原林州市政府副市长,林州市委、政法委书记,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富生,就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对于党员修身养性,提高素质,干好事业,做合格党员的意义做精彩授课。安阳市气象局、内黄县气象局和汤阴县气象局职工代表、林州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气象系统联合文化大讲堂在林州气象局开讲

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申富生授课

  申主任从要讲修养,提高境界;要讲党性,炼强内功;要讲宗旨,当好公仆;要讲奉献,率先垂范;要讲责任,恪尽职守;要讲正气,廉洁奉公;要讲学习,增长才干;要讲纪律,规范行为;要讲团结,形成合力;要讲看齐,站准位置十个方面讲述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使干部职工更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合格党员的重大意义。申主任的演讲风趣幽默、歇后语出口成章,不断引起大家阵阵掌声。

  在申主任的讲课过程中,干部职工学习和掌握了其中的思想精华,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很有益处。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要把培养思想境界作为必修课,经常修炼,坚守理想信念,甘于奉献,不断提高,使自己成为一个有品位的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化大讲堂的开展必将为加快推进气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