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7.jpg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刘奇葆: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内黄县水务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培育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价值观,在全局范围内形成诚信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5月16日下午,内黄县水务局在局二楼大会议室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专题学习讲座,党组书记、局长徐强主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讲座徐局长主要围绕树立诚信理念展开,以诚实守信为重点,扎实推进“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公民教育,从自身的经历讲起,引出目前社会存在的种种不诚信行为,进而全面分析产生不诚信行为的根本动机,揭示了不诚信行为的严重危害性;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公民道德的基本规范”,突出诚信与教育的重大意义,最后提出诚信与教育的具体要求。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事例生动,论证精辟,让大家对诚信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很好的道德教育。

  通过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工作建设,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机关氛围,为推动平安、和谐、文明、生态内黄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