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7.jpg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联] [习近平举行“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欢迎宴会] [刘奇葆:推动文化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检察院组织村支书举办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加廉政教育的村支部书记

林州市纪委常委张建伟作报告

林州市院党组成员王广兵作报告

林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玉斌总结发言

廉政教育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干部勤政廉政意识,有效遏制群众痛恨的“苍蝇”腐败,持续开展好“精准扶贫廉洁为民”活动,近日,林州市委组织部,在林州市检察院11楼会议室举办“林州市百强优秀村支部书记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林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玉斌,林州市纪委常委张建伟,林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王广兵,全市120名优秀村支部书记参加讲座。林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建勇出席了活动。

  林州市纪委常委张建伟、林州市院党组成员王广兵在讲座上分别作了《切实增强农村基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让犯罪远离让幸福常在》专题报告。两个报告分别从农村基层干部廉洁自律注意事项、如何预防农村干部职务犯罪两个角度,结合林州市农村基层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并围绕扶贫工作详细阐述了今后在农村基层干部中“拍蝇”反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最后,林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玉斌做了总结,农村的各项建设发展离不开各位优秀党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大家一定要对此次讲座内容入脑入心,牢牢筑起勤政廉政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做到不碰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守底线,扎根群众,恪尽职守,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村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形式新颖,特别是身边典型案例让内心深受震撼,真正触动了灵魂。在当前及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要以扶贫工作为抓手,尽一切努力,想一切办法,带领村支两委班子为村里谋发展,为群众谋利益。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