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2.jpg
[把握好“马”和“儒”的关系] [刘奇葆:自觉担负文化使命 倾力打造传世]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气象局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气象志愿者为市民发放防灾减灾手册

市民讨论学习防灾减灾小知识

  5月12日,市气象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市区两馆广场进行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此次宣传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减灾委《关于做好2017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豫减电【2017】1号)和省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关于组织做好2017年防灾减灾日和科技活动周相关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气象科普宣传,提高民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大力提升气象灾害防御能力,有效减少因气象灾害带来的各种损失。

  2017年“5.12”防灾减灾日的宣传主题是“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础减灾能力”。此次参加防灾减灾宣传的单位有市民政局、市地震局、市气象局、市科协、市消防支队、市住建局及龙安区民政局等单位。市气象局通过安置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及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对现场参观群众进行了宣传,虽然天气很热,但是现场参观群众的热情依然很高,到气象宣传点参观的人很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版面和现场咨询学到和收获了很多气象灾害避险常识,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帮助很大,希望能多搞一些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受益。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