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刘奇葆:自觉担负文化使命 倾力打造传世]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监狱“五四青年节”爱国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五四青年节”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监狱文明办主任李俊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的“青春寄语录”》

安阳市监狱中青年代表会聚一堂观看《青年榜样习近平》

青年警察代表张庆锋积极发言,谈自己学习感悟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领监狱青年警察坚定理想信念,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生力军。在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之际,5月8日下午,安阳市监狱组织40余名青年警察代表及中层领导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的“青春寄语录”》,观看了由人民日报精心制作的微视频《习近平与青年在一起》、《青年榜样习近平》等短片,并与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首先由监狱文明办主任李俊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的“青春寄语录”》,随后观看学习《青年榜样习近平》等系列短片,结合观看学习情况,青年代表张庆锋、中层领导李江生、张二保等人谈了感想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美好理想,都不可能唾手可得,都离不开筚路蓝缕的艰苦奋斗。正所谓“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从积贫积弱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发展繁荣,靠的就是一代又一代人的顽强拼搏,靠的就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作为青年一代,要传承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工作。最后由监狱副政委苏晓忠同志做了总结,寄语监狱的青年警察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大家作为监狱的新生力量,监狱的未来属于你们,也更需要你们现在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成就属于自己、属于在坐的每一名青年警察的监狱的灿烂的明天。希望全狱广大青年警察以监狱事业为已任,勤奋刻苦、脚踏实地,以永不松懈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开拓进取的锐气、不畏艰险的勇气,牢牢把握机遇和挑战,齐心协力把我们的监狱建设的更加美好!

  此次“五四青年节”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不仅提升了监狱青年警察的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而且有力推进了监狱的学习型单位建设,效果良好,深受大家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