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1.jpg
[刘奇葆:自觉担负文化使命 倾力打造传世] [《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田氏司法所开展庙会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庙会上工作人员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

司法所长在庙会上发放宣传页

向庙会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

庙会上的群众仔细观看法律知识宣传页

  2017年5月10日,是一年一度内黄县田氏镇集古庙会的日子,每年的今天四邻八村的善男信女前来朝会的人们络绎不绝。为了更好的利用好这次机会,内黄县田氏司法所联合派出所、镇综治办等部门,利用出动宣传车、散发传单等各种有效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民法总则》、《信访条例》、《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广大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指导人们去学法懂法,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本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千余人。通过本次法律宣传活动,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知识水平明显得到增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不但自己做到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还会教育身边的人共同遵守,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活动也大大加快了田氏依法治镇的工作进程,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更是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