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8.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4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立德树人德法兼修抓好法治人才培]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钢城小学开展“四有”师德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师德教育活动

师德教育活动

  为使全体教师接受红旗渠精神的洗礼,学习林县人民克服重重困难,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提高教师的师德水平,引导教师做“四有”教师,5月5日,安阳市钢城小学组织开展了“学红旗渠精神,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教师共同参观了林州红旗渠纪念馆。通过详实的资料、图片、模拟场景及讲解,全体教师了解到了林县人民在县委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在吃不饱肚子、物资匮乏,没有现代施工设备、全靠人挑肩扛的异常艰苦的年代,建成了世界第八大奇迹人工天河红旗渠的感人事迹。参观过后,全体教师心潮澎湃,在纪念馆前列队宣誓,表示要学习红旗渠精神,遵守师德规范,发扬奉献精神,为人师表,爱生如子,做一名家长满意、学生喜爱的四有教师。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