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4.jpg
[【劳动节特别策划】劳模们的心里话]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文物旅游局举办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讲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讲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讲座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讲座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28日下午,内黄县文物旅游局就如何正确理解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专题讲座,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讲座中,焦国建局长结合当前形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精彩的事例,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即“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个字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和解读,并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在新时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是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原则;二是准确把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特点;三是积极探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法和途径。

  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切合实际、浅显易懂,反响热烈,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