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地税局举办助人为乐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地税局组织开展助人为乐道德讲堂活动

组织学习全国助人为乐模范黄久生的先进事迹

组织学习全国助人为乐模范黄久生的先进事迹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的学习中

聆听宣讲的领导干部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感悟

  “中国老百姓,炎黄好儿孙,重情重义重品行,立志先立人,爱国又守法,盛世享太平,明礼讲诚信,不负人......”近日,市地税举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本期道德讲堂以助人为乐为主题,共分“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七个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第四届全国助人为乐模范黄久生用勤劳成就事业,用真情回报社会的感人事迹;学习了“汴绣皇后”王素花传艺育人,回报社会的故事;诵读了《孟子·离娄下》的经典语录。在道德歌曲的启迪、先进事迹的触动、经典语录的洗礼下,聆听宣讲的领导干部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了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当今浮躁的社会下,道德模范们纯粹的助人为乐精神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即是一份义务,更是一份责任,大家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职工,让道德之花在每个人心中永放光芒,让雷锋的重任在我们身上延续,让雷锋的热血在我们身上沸腾。

  在最后“行德礼”和“送吉祥”活动中,志愿者和与会人员集体起立向“德”鞠躬并互送吉祥,相信在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下,将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和凝聚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道德力量,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发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