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举办演讲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集聚区全体职工掌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和实践要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深融入职工的思想意识、精神世界,4月27日下午,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此活动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四、五、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学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坚持立德树人基本导向,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三爱三节”教育(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节粮、节水、节电)为载体。

  开展本次演讲比赛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综合素质和文明素养。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的演讲内容都能紧扣主题,富有真情实感,体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最后,杨丽丽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集聚区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对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