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发布2017“最]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消防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讲座

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讲座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 4月26日上午9:30,该所在东二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召开消防法和消防安全知识普及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詹杰教员现场授课。

  培训中,詹杰教员首先为大家普及消防法基础知识,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法律意识。随后,他用深入浅出的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火灾案例,剖析讲解了专业性极强的消防安全知识,并且着重讲解了单位、家庭等重点部位火灾隐患的防范措施。结合该所特点,着重讲解了发生火灾时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初期火灾的扑救,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巧用身边常用物品灭火等基本消防知识。

  通过培训,广大干警职工进一步掌握了解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大家听得专心,记得认真,切实提高干警职工自防自救和灭火逃生能力,为维护场所、家庭的消防安全提供了应急理论基础,同时也提高了全体干警职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内容。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