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龙安区质监分局举积极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27日下午,龙安区质监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干部职工认真听讲座

宣讲公务礼仪知识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4月27日上午,龙安区质监局以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的形式,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机关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良好氛围。

  讲座由龙安区质监局宣讲员申玲玲同志担任主讲。申玲玲同志首先运用荀子“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这一名言讲诠释了礼仪重要性。此次讲座主要讲了三个课题:一是礼仪的概念及意义;二是行政礼仪知识;三是公务礼仪的具体细节。讲座中有生动的事例剖析,有活泼的问答互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在笑声中领会所学知识、感悟文明礼仪的力量。

  龙安区质监局干部职工普遍认为,我国自古是礼仪之邦,一向注重个人文明修养和待人礼节,文明礼仪规范是公务员的必修之课,更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局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文明礼仪学习后,要进一步强化文明服务意识,建立内心道德的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生活中,用文明的语言、规范的礼仪和热情的态度,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进一步树立龙安区质监局良好的文明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