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7.jpg
[读书,习近平倡导的生活方式]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举办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内黄县产业集聚区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提高职工文明素养,改善职工服务质量,树立集聚区良好形象,4月27日下午,内黄县产业集聚区邀请县委党校林艳霞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文明礼仪知识课。

  林老师首先强调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指出文明礼仪不仅仅是礼数、礼节,更是个人、民族、国家文明的象征,并概括分析了文明礼仪的涵义、核心内容、主要作用等基本理论。林老师从大量的生活实例入手,风趣幽默地阐述了基本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服饰礼仪、交际活动礼仪等,并结合集聚区工作实际,采取正反结合方法,配以典型事例,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和社交中需要注意的诸多细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礼仪的重要性。

  专题讲座使大家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与启发。一致认为,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对于进一步增强自己的文明礼仪素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推进集聚区各项工作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