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县职业中专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职业中专校长段守政、书记卫荣新、副校长侯廷宾、张永强及全体教职工

集中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安阳县职业中专教师马爱芳正在进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

教师王丹丹正在进行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

教师周洁正在演讲

评委打分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培育和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我校广大师生的自觉行动,根据上级和文明单位关于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要求,安阳县职业中专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实践活动。

  4月19日下午,安阳县职业中专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共同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活动,活动由副校长侯廷宾主持。

  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用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的《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强大的精神力量凝聚起全社会崇善向德的共识,更是在人们心中引发强烈共鸣。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4月22日下午,安阳县职业中专开展了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周丽芬等32名教师参加了这次比赛。演讲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结合上级要求,讲身边榜样,学身边模范,推选出一批敬业奉献的好典型。活动结束后,周丽芬、郑晓旭、张会芳、苏晓鹏、荣秀丽、王书燕六位教师获一等奖。推选出的身边榜样的事迹将集积成册,发放的各专业部、各处室,把学习榜样活动深入到全校师生。

  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全体师生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并将付诸行动,做到学有所成、有所作为,推动我校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为建设文明校园提供思想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