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师范学院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讲座现场

  针对春季是各种传染病高发的季节,近日,安阳师范学院校医院副主任医师、安阳市疾控中心的原党委书记王民宪老师在鸣阶梯1202为师生开展以“水痘及其他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中,王民宪老师首先向师生讲解了水痘的基本概念、水痘的临床表现、以及水痘的并发症和学生应如何预防水痘的具体措施。然后,又具体阐述了多种传染病的类型和传染病的特点以及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并以结核病和艾滋病两种传染病为例,详细讲解传染病的危害及防治措施。最后,王民宪老师以倡导学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提高自身免疫功能,达到有效的防止传染病方式结束了本次的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多种传染病的形成、特点以及传播途径,从而正确应对春季多种传染性疾病,掌握了多种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方法,让师生用健康的体魄和阳光的心态去拥抱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