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五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党风廉政建设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0日,安阳市第五中学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李文岐发表了讲话,会议以“学习法规、牢记廉政、深入反腐、做优秀党员”为主题,全体校中层以上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文岐书记以《关于对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为引子,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员等内容进行讲述,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精神实质。他指出,一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法规法纪,提高政治意识;二从严自律,充分认识违纪违法造成的严重后果;三做好他律,心存敬畏,接受监督;四是做好他律。

  参加专题会的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并做学习笔记。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认识。他们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践行党员干部标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