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0.jpg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学文明礼仪

  为扎实开展文明礼仪养成教育行动,深化优质服务活动,提高广大干警优质、文明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安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于2017年4月18日上午9:0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文明礼仪 促优质服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该讲座由办公室主任周晶晶主讲,副所长张现伟主持,参会干警职工50余名。

  讲座中,首先观看了知名礼仪与公共关系专家、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主任的金正昆教授视频讲座《百家讲坛——谈现代礼仪》。观看后大家形象地理解了“礼兴人和”的重要性,做到谦恭礼让,谅解宽容,与人为善,重形象,讲礼义。 随后,周主任结合图文并茂的课件,讲述了“礼仪的概念”“我国的传统礼仪”“常用礼仪知识”三个主题内容,使大家懂得了礼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具体礼仪动作的掌握方法。

  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精神饱满,听课专注。这次培训使大家受益非浅,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文明服务意识,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文明礼仪的标准要求自己,以一流的服务展示戒毒工作者的良好形象,为构建文明场所、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尽的努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