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城关司法所开展普法平安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小区内发放普法平安宣传页

热情讲解相关普法平安常识

小区旁边的货摊发放宣传页

小区门口张贴普法平安宣传材料

  4月20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平安小区的宣传工作,增强小区居民的平安意识,维护社区的稳定和谐,内黄县城关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等部门来到公务员小区开展了以“增强安全意识、保障社区稳定”为主题的普法平安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普法平安宣传员认真地向小区居民宣传治安安全、用电安全等知识,并向小区里的居民发放了安全宣传小册子,提醒大家要多注意安全,如有问题可以向社区或者向辖区民警求助。小册子上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各种安全问题。在宣传活动中,居民们也相互交流讨论了所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气氛非常热烈。

  这次平安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本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欢迎。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增长了居民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安全感,确保了社区的平安稳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