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0.jpg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胡小红同志为大家宣读《准则》

安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全体职工观看文明礼仪短片

  为进一步提高安阳市卫生监督中心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和思想道德素质,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净化心灵,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相处,学会求知。2017年4月19日下午,安阳市卫生监督中心在四楼会议室举办文明礼仪活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胡小红同志首先为大家宣读了《安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干部职工文明守则》,《守则》主要从三个方面规范卫生监督人员的行为:在日常生活中要规范用语,自觉养成良好习惯,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承诺守信,尊老爱幼;在卫生监督执法过程中要依法监督,客观公正,严谨细致,态度诚恳;在办公场所要严于律已,注重效率,礼貌待人,着装整洁。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一个文明礼仪知识短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要争做文明礼仪知识的学习者、传播者、实践者,结合自身实际,弘扬传统美德,传播礼仪知识,将文明礼仪带进家庭、带进单位、带进社区,不断提升文明礼仪素养,成为文明的使者、遵守社会公德的模范公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