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联通公司组织参观学习129师司令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4月15日,安阳联通公司组织50余名干部员工,前往涉县129师司令部旧址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先烈在太行山的革命历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在129师陈列馆,瞻仰了承载着革命先烈英勇奋战光辉历史的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图片,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八路军转战太行艰苦卓绝革命斗争的介绍。沿着129师先辈们的足迹,大家先后参观了刘伯承、邓小平等首长们工作、生活的司令部会议室、办公室、机要室、宿办等地方,党员们在司令部旧址鲜红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历史,回顾先辈浴血奋战的历程,大家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弘扬129师不怕困难,勇于牺牲,为民担当,敢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勤奋的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