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卫计委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爱卫办副主任郭巧丽在文明礼仪培训班上讲话

林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程海燕老师在为卫计委、爱卫办干部职工进行礼仪培训

  4月14日,林州市卫计委邀请林州市职业学院程海燕老师,到林州市卫计委14楼会议室为委机关100余名干部职工进行了政务礼仪规范培训。

  程海燕老师从仪容、仪态、出行、交谈、会务、职场等六方面的礼仪进行了培训,讲授了介绍、称呼、迎送接待、餐饮等礼仪的基本知识,使一些日常生活中很不经意间的礼仪细节知识深入大家的内心深处。

  林州市卫计委领导班子成员,爱卫办副主任郭巧丽在培训会上进行了讲话,她说:一个职工的文明修养、待人礼节体现一个单位的文明形象,一个单位的文明形象彰现一个城市的文明形象,文明礼仪在现代社会,在当前深化医疗体制改革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它有助于建设文明有序的社会形成。而我们作为林州市的卫生和计划生育行政管理机关,作为安阳市的市级文明单位更应该以较高的人文素养来指导和规范我们的工作和行为。 她要求卫计委全体干部职工树立起一种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积极主动地遵守《林州市卫计委文明道德礼仪行为规范》,在公务活动中以自己的文明行为树立林州市、林州卫计委的文明形象。

  郭巧丽副主任还对下一步如何开展文明创建和文明礼仪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说:卫计委将在今后的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中进一步开展文明礼仪宣传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范围,深化内涵,提高质量,精心设计文明礼仪实践活动载体,在卫计委机关大兴文明礼仪之风,把文明礼仪渗透到日常工作生活和社会交往的各个方面。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从一点一滴、一招一式来学习礼仪,实践礼仪,我们卫计委的文明程度一定会不断提高,卫计委机关的人文环境一定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

  通过学习,大家对礼仪常识有了较深的了解,纷纷反映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继续把文明礼仪学习常态化,把学到的礼仪知识应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争做“服务与礼仪并重”的礼仪标兵,展示卫计工人员新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