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1.jpg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北关工商分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职业道德

全体合唱《公民道德歌》

北关工商分局史威同志带来道德模范故事

长城幼儿园老师谈感悟

  3月31日,北关工商分局联合北关区城管局、安阳市老龄委、71352部队长城幼儿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主题为“职业道德”。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自省身、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本次道德讲堂共有70余人参加。

  道德讲堂,讲述身边的道德故事。开设道德讲堂,希望通过这个载体,让大家能够交流,用自己的切身感受讲一讲我们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这些故事从群众中来,又到群众中去,所以更加可亲、可敬、可信、可学。

  尊职敬业,是每一位工作人员应该具备的一种崇高精神,是做到求真务实、优质服务、勤奋奉献的前提和基础。通过全体合唱《公民道德歌》大家更加意识到社会主义精神文明之花将更加鲜艳,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更有希望;通过观看道德模范—李素芝的故事,长城幼儿园的刘老师讲到:人生价值的实现就是通过爱岗敬业的实践活动表现出来的,没有自觉的岗位实践活动,就不会有个人的价值创造,更谈不上人生价值的实现,爱岗,是我们的职责,敬业,是我们的本分,奉献,是我们崇高的追求!随后,北关工商分局的史威同志以及李姣同志为我们带来了道德模范吴天祥以及殷雪梅的故事,市老龄委的一位同志表示:人生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人生不一定伟大,但要崇高。最后,北关工商分局为在场的每一位送出了精心挑选的”吉祥“——《党员干部学习热点理论问题》,希望这本书能够让每一位同志明白党员干部存在的意义,也希望每一位同志能够用咱们这”一辈子“的时光服务号人民群众,用咱们的真心去换百姓的舒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