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文明八组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主持人宣布道德讲堂正式开始

参会人员在观看先进事迹短片

志愿者在讲述身边好人故事

工信局志愿者苏雪芹在谈感悟

烟草局志愿者吴可在谈感悟

县运管局志愿者代金、董艳萍在送吉祥环节中献唱

内黄县文明八组烟草局、工信局、运管局和志愿者合影

  内黄县文明创建第8组成员单位---县运管局、县烟草局、县工信局联合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纪念日,3月份则是学雷锋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价值观,3月29日下午,内黄县文明八组成员单位----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烟草局、县工信局在县烟草局会议室联合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三个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和志愿者11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期道德讲堂以“学雷锋 做好人”为主题,共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等八个环节。

  本期道德讲堂在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中拉开帷幕,大家先后观看了2016年感动中国道德模范----火海救人英雄王锋的事迹短片,聆听了县运管局志愿者尚莎和武艳雷讲述的内黄县道德模范燕志学和田成龙的助人为乐的故事。工信局志愿者苏雪芹,烟草局志愿者吴可,运管局志愿者张瑞娜、王晓华四名志愿者在“谈感悟”环节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感受。本期讲堂使大家都深深感受到了“道德讲堂”的渲染、熏陶作用。整个活动环环紧扣、井然有序,气氛热烈而不失温馨,不论是感动中国人物的英雄事迹,还是我们身边人凡人善举,无不诠释着伟大的雷锋精神,全体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向英雄学习,向模范看齐,身体力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本期讲堂的第八个环节 ----“送吉祥”中,县运管局志愿者代金、董艳萍的一曲《为了谁》,把本期道德讲堂推向高潮,“你是谁,为了谁......”再次引起大家的深思......。至此本期道德讲堂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