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城关镇财税所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第一期道德讲堂

第一期道德讲堂

第一期道德讲堂

  3月29日,内黄县城关镇财税所与内黄县地税局、水务局、民政局、国土局共同举办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在内黄县地税局五楼会议室举办,共120余人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以“助人为乐 乐在其中”为主题,由内黄县地税局丹锋主持,围绕“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省自身、谈感悟、诵经典、行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有序推进。活动中,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齐唱《爱的奉献》。在“学模范”环节中,观看了感动中国2016年度十大人物之一郭小平的先进事迹。他为患有艾滋病需特殊关爱的孩子能够上学读书,把病房改成“爱心小课堂”的故事,现场气氛感人至深,催人泪下。在“讲故事”这一环节,观看了内黄县马上乡燕庄村村民燕志学、吴明彦的先进事迹,他们12年坚持资助贫困生孤儿,累计捐款16万元,志愿者赵华为大家讲述地税局赵双林多方协调,四处奔走帮助张全法一家落户的感人事迹。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分享自已的所感所想。诵经典、行德礼、送吉祥各项环节逐一进行。乐于助人是可贵的人生态度。在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更需要人人发扬乐于助人的精神。本期道德讲堂,让与会人员进行一次省身悟道、净化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怀着一颗敬畏之心,立争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在生活中无私奉献,帮助他人。弘扬文明美德,共建美丽和谐新内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