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农牧局举办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共唱公民道德歌

学模范--观看爱岗敬业模范,孙影深山支教的道德故事

讲故事--内黄县农牧局志愿者郝玉晶宣讲山东农业大学教授余松烈同志的先进事迹《一生牵挂在麦田》

诵经典--学道德模范 诵中华经典 做有德之人

谈感悟--志愿者刘利娟谈感悟

谈感悟--志愿者王青秀谈感悟

省自身--主持人张敏带领大家省自身

行德礼--主持人张敏带领大家向德行礼

送吉祥--志愿者为大家送去吉祥话语

  道德是中华瑰宝,是文明之光,数千年来,它一直是激励华夏儿女砥砺奋进的精神支柱和文化家园。3月30日上午9点,在农牧局四楼会议室开办今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共同接受道德的洗礼,本次道德讲堂由志愿者张敏当担主持人及主讲人,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

  本次道德从共唱公民道德歌开始,大家一起收看了爱岗敬业道德模范--孙影深山支教的道德故事,我局志愿者郝玉晶宣讲了《一生牵挂在麦田》山东农业大学教授余松烈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道德模范、诵中华经典、做有德之人孩子们诵读爱岗敬业经典语录净化我们的心灵,经过这样静心、洗心、养心的过程,3名志愿者依次发表感悟,主持人张敏带领我们反省自身。

  通过开办我们自己的讲堂,讲述我们身边好人的道德故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进一步提升我们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为建设“四个”内黄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呼吁我局干部职工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