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第三中学举办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引导教师投身道德实践活动。3月30日上午,林州市第三中学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学校会议室举办,由我校青年教师韩晓利主持,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六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林州市第三中学道德讲堂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缕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片黑暗;如果你是一颗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你的岗位”,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共分为八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和送吉祥。

爱岗敬业模范郭增伏的故事

  本次道德讲堂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合唱《爱的奉献》中拉开序幕。“2016感动中国人物——支月英”三十六年扎根山区、无私奉献的模范事迹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我校“爱岗敬业”的典范——郭增伏老师的故事由宣讲员张进才老师娓娓道来,感染着大家,不时博得阵阵掌声。谈感悟环节,老师们群情振奋;省自身环节老师们在舒缓、清幽的音乐中通过自省,净化了心灵。伴随着手语《感恩的心》,本次道德讲堂落下了帷幕,主持人向大家送上了吉祥。

与会教师分享内心感悟省自身,净化心灵

手语《感恩的心》送吉祥

  孟子说:路虽远,不行则不至;事虽小,不为而不成。通过本次道德讲堂,老师们纷纷表示:既然我们选择了教育工作,就要真心实意爱岗敬业,情真意切无私奉献,在不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绽放人生的光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