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9.jpg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刘奇葆:深刻理解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治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法院开展“学榜样献力量” 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开讲

唱歌曲谈感悟

谈感悟

行德礼

  3月28日下午,内黄县法院2017年首次道德讲堂在内黄县法院大会议室开讲,120余名干警参加了本次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主题是“榜样的力量”,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按“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等八个环节依次进行。活动以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歌曲《公民道德歌》拉开序幕,用奉献的篇章奏响时代旋律,让全体人员感受到道德的力量。大家共同学习了感动中国法治人物法官阿不列林·阿不列孜的先进事迹。紧接着志愿者朱园园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内黄县首届道德模范李素红的故事。聆听这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人民教师的高尚精神,让干警们接受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在谈感悟环节,干警们更是踊跃发言,积极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接近尾声的行德礼环节,全体起立,庄重肃穆,表达了一种对“德”的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法院文化建设,还提升了干警文明素质,敬业奉献精神,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模范榜样为标杆,严格遵守司法职业道德,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成为道德的受益者和传播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