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龙安区委办公室积极举办文化大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化讲堂活动主持人为区委办公室臧艺帆

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尚广为主讲人

同志们认真听讲并记录

主办单位合影留念

  3月23日下午,区委办公室联合区政协办、区文明办等单位在七楼东会议室共同开展了文化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共中央党校兴华智能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安阳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安阳文化大讲堂”主讲嘉宾,现为龙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尚广为大家讲授《努力加强自身修养 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从加强理论修养,坚持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加强政治修养,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加强道德修养,树立共产党人良好形象;加强纪律修养,增强遵守党的纪律的自觉性;加强作风修养,永葆共产党人革命本色;加强业余修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六个方面为大家倾心讲授。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华道德的源远流长。

  本次文化讲堂让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一个党员干部的作为取决于一个人的修养,只有在思想道德、品质品格和精神境界等方面经过锻炼和培养达到一定水平,才具备应有的综合素质。文化讲堂不仅启迪了思想、也提高了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为推进和谐龙安建设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