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中共安阳市委统战部举办文化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文化讲堂

道德文化讲堂

  3月2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在党政综合楼三楼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以学习法律知识为专题的2017年第一季度文化讲堂。此次道德文化讲堂邀请市政府法律咨询专家、市十佳法律工作者、河南大然律师事务所主任黄海均作法律知识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范学红、李新明,副调研员魏文娟,市台办主任李春喜及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侨联机关同志参加。副部长范学红主持讲座。

  黄海均从民法总则生效后应注意的重点问题、民间借贷的风险防控、交通事故中的法律问题、朋友间喝酒产生的法律风险等四个方面,紧密结合发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案例,深入浅出,多角度做了精彩的讲授和解读。在讲座中,部领导和机关同志就身边发生的案件、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黄海均交流和咨询,学习气氛积极热烈。

  大家听课后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讲座,深受教育和启发,对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作为统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学习,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在工作和生活中学会运用法律手段处理问题、解决矛盾、维护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实现工作科学有效,服务精准到位,家庭和谐幸福,为加快推进我市依法治市进程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