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3.jpg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内黄县宋村司法所积极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群众咨询

发放宣传页

讲解政策

  为进一步做好“七五”普法宣传工作,开展以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更好地服务宋村“十三五”规划的新目标顺利实施,提高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法制意识,营造浓厚的宪法日舆论氛围,3月23日上午,内黄县宋村司法所、派出所、武装部、乡综治办等多个部门联合,在宋村政府门口设点开展法律咨询活动,为群众送上了一份“普法大餐”。

  现场接待前来法律咨询群众250多人次,发放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交通法、兵役条例、平安知识等宣传知识资料2000多份,充分发挥了职能优势,扎实推进了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而且受到了当地群众普遍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普法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