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3.jpg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讲堂现场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弘扬“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新风尚。3月21日下午,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技术部在B108会议室举办了以家庭美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信息技术部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并聆听了道德讲堂。

教师代表诵经典

学生代表谈感悟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省自身、道德歌、品故事、诵经典、论家风、举孝心六个环节。活动中,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视频剪辑《习近平家风》、《传承》,聆听了道德歌《中华美德》;宋妍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分享了家庭美德故事《仁义巷的故事》;张世勇老师为大家朗诵了道德经典《皋鱼之悔》;学生代表谈感悟时号召大家:要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良的家庭美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细微之处做起,从孝敬父母做起,努力做传统美德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家庭美德是社会主义道德的重要内容,是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学校开展“家庭美德”道德讲堂活动,就是要通过挖掘和宣传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许许多多践行家庭美德的优秀事迹,教育和激励大家学习典范,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做践行家庭美德的传承者和发扬者。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