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2.jpg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师范学院举办从严治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中

活动中

  为进一步使大学生了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深对党课知识的理解和运用,提高对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观念,近日,安阳师范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建工阶梯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方式进行。竞赛题共分为四部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场上的六支代表队,争先恐后,互不相让,比知识、比智慧、比速度、比勇气,竞争气氛紧张而又激烈。最终有3支代表队凭借对党知识的熟练掌握和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赢得此次比赛。随后,三支代表队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师生对深入学习党章、党纪、了解国内外时事的积极性,更是推动师生对党员培养、发展和教育的工作踏上新征程。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