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6.jpg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安阳市农机管理局举办德道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会议召开中

会议召开中

  为倡导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的风尚,安阳市农机局于3月16日下午3时,在农业大厦21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书香满园、读书养德”的道德讲堂。全局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志愿者陈雨佳、王潇男的主持下本期道德讲堂正式拉开帷幕。

  本期的道德讲堂共有八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和“送吉祥”。在“学模范”环节,通过观看毛主席读书学习的视频,全体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日理万机的毛主席仍能见缝插针般地读书,我们又有什么理由拒绝读书呢?吴艾云和张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阅读《读书的艺术》、《责人甚于能力》的心得体会,情真意切,发人深省。在“谈感悟”环节,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以后要抽出时间读书,在单位,家庭形成“爱书读书”的好风尚。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努力提升全体农机人健康向上的工作心境、文化素养和业务能力,着力营造“书香农机”的读书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