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6.jpg
[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从全国两会看十八大]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三组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三组道德讲堂活动

  为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精神境界、培育文明风尚。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三组于3月16日下午在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二楼会议室举办以“敬业奉献,厚德善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由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主办,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林州市联通公司、林州邮政分公司、林州邮储银行、林州市国土局、林州市桂园街道、林州市直三小、林州市桂园学校等8家单位承办,共200余人参加。林州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林州市文明办创建科长申浩东出席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持人秦云。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三组道德讲堂活动

学模范

宣讲员秦中艳讲故事环节

  本次活动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和送吉祥等八个环节。全体人员齐唱《敬业歌》,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一起观看学习了感动中国人物爱国爱礁的南沙卫士李文波的先进事迹,他以行动践行着一个军人的使命,一个中国人的责任和一个民族的骄傲;宣讲员秦中艳深情地讲述了水司维修科的故事,心系万家、情牵万民,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帮用户所需,以优质的服务取信于民;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诵读了弟子规中的“泛爱众”,激励参会人员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吸取传统文化中博大厚重的精华,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畅言,将以模范为标杆做道德公民,爱国敬业,崇德向善,心怀大爱,于一言一行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文明燎原大火中的薪薪之火;参会人员微闭双眼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从内心发自肺俯地“三问”自己,使大家心灵深处又一次受到了道德的洗礼;面对巨大的“德”字,全体人员向“德”三鞠躬,让德根植于心、外化于行;最后,礼仪人员为大家送上了吉祥礼物。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职工谈感悟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将道德的力量传播到每个人心中,不断强化道德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接受精神的盛宴、道德的洗礼,真正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共同营造崇德向善、凝聚一心、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尽责尽职,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