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7.jpg
[中国游客 行走的“中国风景”] [新春走基层:新一年 咱撸起袖子加油干] [改革,快马加鞭未下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市三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三中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活动

市三中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活动

市三中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活动

市三中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学校的学习安排,1月13日下午市三中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交流活动,学校各党小组选派的2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上,大家结合教学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教育教学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艺术,争做学生满意教师。

  据悉,市三中把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理论学习的中心内容,制订系统的学习计划,组织全校党员认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经过两个多月系统的学习后,组织了本次读书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