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宣部要求各新闻单位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 [2017年,哪些“大事”将影响我们的文化生] [刘奇葆: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打造新型主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新春祝福送模范 道德传扬入人心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月13日上午,中共林州市委组织部的志愿者到石板岩镇走访慰问了林州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李广生,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李广生,现为林州市邮政局石板岩支局投递员,他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先后被授予林州市第一届敬业奉献模范、“安阳市十大杰出青年”、“安阳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等荣誉称号。

  组织部的志愿者在为他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还与他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了他的生活状况,希望他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林州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和构建富美林州、幸福家园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