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1.7.jpg
[刘奇葆: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新华社评论员:汇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 [人民日报署名文章:深度融合构筑媒体新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道德建设

高新区举行“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道德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唱歌曲环节

学模范环节

讲故事环节

谈感悟环节

  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助人为乐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能帮就帮的社会氛围,提高全体公民的道德水平,8月3日下午,由高新区社保局主办,安阳海关、卫生监督中心、市邮管局、丽豪社区协办的2016年第二期道德讲堂助人为乐篇正式开讲。

  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旨在号召人们弘扬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在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快乐。由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和送吉祥八个环节组成。全体人员一起高唱《公民道德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议室;观看了助人为乐道德模范董永才和孔胜东的先进事迹短片,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股暖流在涌动;聆听了我市高新区第三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秦振德老师和丽豪社区老年活动中心管理员刘凤兰的感人事迹,朴实平凡的故事情节感人肺腑;齐诵了助人为乐方面的经典名句,从中感受先人带给我们的爱的解读和启示;在场同志们的心灵无不被深深震撼,纷纷发表了切身感悟。

  帮助别人,是一种甜蜜;帮助别人,是一种幸福;帮助别人是一种快乐。通过举办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使每一个人的心灵受到道德的洗礼,进一步提高了道德修养,传播了助人为乐正能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