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602191432.png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不同寻常的两会 万众一心的力量——写在2] [写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市发改委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6月5日,安阳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队伍开展“清洁家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安阳市发改委10名党员志愿者和6名社区志愿者来到南一道社区,清理社区环境,扫除杂草、杂物和各种垃圾。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着扫把、簸箕等工具,有的清理墙壁和大门上的小广告,有的弯腰清除杂草和垃圾,有的拿起扫把和簸箕清扫小区道路上的烟头、碎纸,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清洁小区环境。

  党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不怕脏、不怕累,以热火朝天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换来了社区环境的焕然一新。正值“世界环境日”,这次活动充分践行了环境保护主题、有效展示了志愿者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通过进一步美化家园环境,为助推安阳市“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4-1.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