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00602191432.png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 [不同寻常的两会 万众一心的力量——写在2] [写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单位动态

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文峰分局组织开展“5.22”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20-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为向公众普及生物多样性相关知识,提高人们对保护生物多样性重要性的认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当天上午,安阳市生态环境局文峰分局牵头组织全区15个镇办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以飞播、悬挂条幅、印发资料和咨询服务等方式进行。活动通过向周边过往群众介绍“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的重要意义、作用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措施;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普及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相关知识;现场为群众解释答疑,让不少群众深刻了解生物多样性与人类生存的重要关系以及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极大增强了大众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自觉性。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环保袋300多个,群众反响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文峰区广大市民对生物多样性保护重要性的认知,对促进全社会共同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具有积极推动作用,用实际行动打造我们的绿水青山、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 史子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W020180630368833396312.png

eca8f6a1fb2eb5f5b0cf22ffebf906d.jpg

4ef812666c1f702fd3384120ce48aea.jp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